close

 

我看到苦難瀰漫各處
 
我也看到,人只要越批判,

他們的生命就越不快樂。
 
我看到這些事,

我看到痛苦與批判人的生命體們,

經常都是孤獨的人。
 
我看到和善與溫柔的靈魂,

則總是受到人們待如上賓,

不論在何處都是如此。
 
 
而這對我來說更加確認了,

這就是我要教導給人們最重要的法則之一:
 
務必和善與慷慨,
 
和善與慈愛,
 
和善與敞開胸懷,
 
和善與為人著想,
 
這才是能趨向幸福與喜悅之道。
 
 
 
JC我的自傳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靈 心靈深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